重庆工商大学教师管理案例再次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MBAChina
2016-10-27 13:58 浏览量: 3310

MBAChina网】日前,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结束,重庆工商大学黄钟仪教授自2011年入选后,此次提交的《根创公司:从“一个人管理”到“一群人管理”的囧途》再次入选。




第七届评选活动于2016年3月15日启动,共收到来自105所院校的568篇投稿,73所院校的174位专家参与了函审工作,最终筛选出152篇案例提交给12位评审专家委员会面评,最终确定45所院校的97篇案例入选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该奖自10年开评以来,重庆有MBA的5所院校只有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大学曾经有案例入选百优。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被称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评选过程包括匿名函审和专家委员会评审两个阶段。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收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并择优推荐给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在全球英文发行。日前,教育部已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列入学科评估指标体系。


案例教学与开发,对于MBA教育而言至关重要。重庆工商大学MBA中心十分重视案例教学和案例研究工作,积极立项鼓励中心教师进行案例开发与研究。此次重庆工商大学成果的再次入选标志着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心将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完善激励机制,鼓励教师深化与企业合作,开发原创性、高质量的案例,忠实记录渝商企业成长与变革的历程,总结其中的管理规律,丰富课堂教学,贡献学术智慧。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重庆工商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