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MBA中心举办企业家案例课堂

MBAChina
2016-10-27 11:09 浏览量: 2307

MBAChina网】10月22、23日两天,兰州财经大学MBA中心特邀证券界知名企业家就债券融资和企业并购重组中的资本运作为兰州财经大学MBA学员做专题讲座。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董事总经理王虎以《中国债券市场的发展趋势》为题,剖析了中国经济的市场化历程,围绕人民币信用债券概况、债券市场投资者结构变化、债券收益与经济周期的关系等问题,对中国债券市场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针对中国经济在传统产业下行、结构调整困境下的发展前景,他认为资本市场已充分展现出了未来经济结构将以服务业为主导的发展趋势,企业管理者应坚定信心、把握趋势、顺势而为、有所作为。




国泰君安并购融资部执行董事丁志罡对《资本市场股权融资及并购重组业务》进行了专题讲解,重点介绍了当前并购重组市场发展情况、企业并购方式变化趋势和并购重组中的公司定价等问题。结合国泰君安公司办理的“百事通吸收合并东方明珠”、“石化油服借壳ST仪化”、“传化股份收购传化物流”三项实例,具体分析了发生在上市公司、借壳公司和民营企业之间的并购重组实务。


两位嘉宾生动的讲解、精辟的分析引起了现场学员的热烈反响,互动环节纷纷就企业债券发行中的风险防控、国有企业并购流程等提出问题,嘉宾对学员们的问题一一予以详细解答,案例教学成效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