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MBA应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MBAChina
2016-10-27 09:26 浏览量: 2009

MBAChina网讯】10月20日-23日,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国际部老师应邀参加由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此次年会由“中国国际教育论坛”、“中国国际教育展”和“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三部分组成。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许涛做大会主旨发言


年会开幕式上,国内外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创新人物以及社会各界专业人士应邀出席,针对国际化教育发展潮流的新动向,围绕“创新与创业可持续发展人才成长之路: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主题,进行高峰对话,以不同视角审视创新与创业带动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为学校、企业与社会三方合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探索路径和思路。会上,还发布了《中外合作办学100问》等报告,并启动跨境教育网。



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展


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逾40个国家和地区近600余所海外院校参展。由各国驻华使馆、驻华政府机构支持并亲自参与的20个国家展团,荟萃一堂,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各个国家的文化底蕴、科研实力和教育国际化风采。



中澳高等教育论坛


通过此次会议,国际部老师了解了来华留学生市场的动态,和与会国际教育专家们就中外合作办学等话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并学习了兄弟院校在留学生培养方面的一些经验,收获颇丰。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京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