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发布《长江智造》 讲述学员“三十而变”成功之路

MBAChina
2016-10-25 11:23 浏览量: 3096

MBAChina网讯】2016年10月22日,我们三十而变 around 30’s——长江商学院《长江智造》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四季酒店召开,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长江商学院MBA项目负责人李海涛、化学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副社长潘正安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分享嘉宾IDG资本合伙人俞信华、Doll Capital Management 合伙人曾振宇、蜂电科技创始人姬晓鹏、浩驰科技CEO尚思辰、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执行官Marco Biava现场讲述了人生三十岁转变的经历,为三十而变主题做注。




突围三十 《长江智造》聚焦改变之道


长江商学院此次新书发布会以“我们三十而变 around 30’s”作为主题,是对新书精神的精确涵盖,也是对当代社会25-30岁群的深刻洞察。在长江商学院十数年的发展中,见证了众多三十人群面临的困惑:创业、升职、转变……更是见证了他们在长江获得的成功改变。集典型故事,启智更多同类人群,在这样的初衷下,《长江智造》编撰完成。




《长江智造》讲述了50个三十岁上下的人群,在长江求学后人生发生巨变的真实故事。他们决心告别在小日子中变得越来越平庸的自己,打破现实的天花板,痛痛快快拼一把。50个主人公,50样活法,50种迷茫,50回挣扎,50条出路……他们在14个月远离职场的“真空成长期”,在对“取势 明道 优术”的学习和思考中,重新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梦想,及时完成了人生飞跃至关重要的转变,进入更广阔的世界打开全新的生活局面。全书用“激情与梦想”、“转型之途”、“由西向东”、“从零到一”、“又内而外”五大篇章,讲述五类改变之道。




在发布会现场,书中的部分主角莅临,更为生动地分享了自己在长江商学院获得的改变,MBA2004级俞信华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为人生不断设置更高的目标、MBA2003级曾振宇讲述了选择的困惑与决心、MBA2005级姬晓鹏用不断地挑战来让人生更精彩、MBA2013级Marco Biava在长江商学院真正融入了东方的文明与工作节奏。他们的故事只是书中的一小部分,《长江智造》呈现给我们的是更为多元的改变历程。而所有的故事,都离不开一个共同的平台——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 为更多有志者提供改变的平台


长江商学院为何要编撰这样一部讲述改变的书籍?在现场,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MBA项目副院长李海涛谈到:“三十岁是个极度渴望改变的年纪。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长江商学院是一个成就改变的平台,我们赋予每一个学生勇气、机遇、方法……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走进最适合自己的未来。”




《长江智造》希望通过所呈现的50个故事,能够影响更多有志改变的人群,在三十岁的迷惘中找到正确的方向,获得改变的勇气,在更为广阔的视野中看到人生更新的格局。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长江商学院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