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北理喜获铜牌

MBAChina
2016-10-24 14:36 浏览量: 1807

MBAChina网讯】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日前在四川省绵阳市落下帷幕,经过公开展示和终审答辩,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代表队(指导教师:刘瑞红老师、参赛队员:2015级MBA许琳、2015级刘志超)的“光伏运维服务”项目从100多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铜牌。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四川省委、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237所高校的800多个项目进入全国复赛。经过层层选拔,100个MBA专项赛项目和100个电子商务专项赛项目进入终审决赛,参赛项目涵盖了在线教育、医疗、服务咨询、化工技术、农业、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多个时下热门的创业领域,集中反映了MBA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突出了“新观念、新视野、新平台”的办赛理念。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京理工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Global EMBA位列全球13,中欧连续7年稳居FT前2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首登《经济学人》2016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