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精品化建设 精细化管理

MBAChina
2016-10-19 09:06 浏览量: 1333

MBAChina网】2016年10月16日下午,中景信集团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先生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MTA/MBA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做了题为《精品化建设 精细化管理》的专题讲座。




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成立,以开发和托管国内自然山岳型景区为主、休闲度假景区为辅的自然景区投资集团公司。白石山,就是中景信集团投资最成功的景区之一。2015年以来,作为涞源县旅游龙头企业的白石山,借助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这股东风,实现了大跨步的飞跃。景区收入从2014年的6000万,迅速提升至2016年前三季度的15000万。


李杰先生在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云台山负责营销工作长达十七年,拥有极其丰富的景区运作及营销经验,于2015年加入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后,为公司旗下白石山旅游景区的精细化运营管理,引入了很多成功经验。


在讲座中,李杰先生重点介绍了白石山在管理上的创新。通过实施“总量控制,分区游览”游客管理办法,在景区游客人次高达2.8万人时,保证了安全有序的游客游览体验。通过人员精细化管理,提高景区内部的反应能力,并分析了这一成果背后,白石山在体制、安全、秩序、质量、效益这五方面实施的正确策略。




面对同学们的提问,李杰先生将旅游景区管理中的典型案例抽丝剥茧,娓娓道来,平实而细致的讲述了人员把控、景区建设中的独特经验,获得同学们一片掌声,整场讲座,生动、细致、有趣。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二外MBA官微,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