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全球总裁 Andrew Main Wilson访问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MBAChina
2016-10-17 15:27 浏览量: 2249

MBAChina网10月13日,AMBA全球总裁 Andrew Main Wilson先生到访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了解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推动情况与再认证准备情况。


当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座谈会,由何文盛副院长首先向Wilson先生介绍管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雁海介绍专业学位项目在国际认证后取得的进步。听取介绍后,Wilson先生表示管理学院通过国际认证取得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并对管理学院积极参与AMBA组织的活动表示感谢。他从AMBA认证标准变化、创新创业技能培养、EMBA与EDP项目发展等三个方面与管理学院做了沟通。最后,院长包国宪介绍了管理学院在南通基地开展MBA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思路,双方就管理学院借助AMBA平台与国际高水平院校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会后,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会见了Wilson先生。此外,为进一步了解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动情况,Wilson先生还参观了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甘肃黄河彩陶文化研究院。


通过此次访问,一方面加深了管理学院对于AMBA最新认证标准的理解;另一方面增进了AMBA组织对兰州大学的了解,从而有助于双方在今后的交流与合作。




背景链接:AMBA全称为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全球三大权威商学院认证体系之一。2014年9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通过了AMBA现场评审,正式成为AMBA组织的一员。管理学院再认证时间约为2017年9月。


版权声明

文中图文搜索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