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2017MBA第四批提前面试取得圆满成功

MBAChina
2016-10-17 11:22 浏览量: 2577

MBAChina网讯】2016年10月15日上午9:00,2017北京理工大学MBA第四批提前面试在经管学院主楼顺利举行,此次提前面试共有四百余名考生申请参加。


考生陆续进入候场区候场等待面试,在正式面试之前,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周毕文老师向参加此次面试的考生详细的介绍了MBA项目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进一步加深了考生对项目的了解。之后,周毕文老师对面试形式和面试流程进行了简单说明,提醒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MBA中心主任周毕文老师



在候场区等候面试的考生们



参加MBA提前面试的考生


北理MBA提前面试的正式开始时间为上午9:00,面试一直持续到下午4:00,在此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MBA提前面试的导师和广大报考的考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面试成绩将于七个工作日后用邮件通知给各位考生,请大家及时关注,请保证邮箱正常使用。


目前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第四批已顺利结束,最后一批将于十一月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请关注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MBAChina,作者:反而,责任责编:Cherish。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