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东师大MBA第五批预面试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6-10-15 15:41 浏览量: 2775

MBAChina网讯】10月13晚,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MBA第五批招生预面试在MBA中心顺利举行,此次预面试共有百余名考生申请参加。




在正式面试之前,华东师范大学MBA招生部主任彭老师首先向参加此次面试的考生详细的介绍了MBA项目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进一步加深了考生对项目的了解。介绍完基本情况后,彭老师对面试形式进行了简单说明,由于MBA学员属于在职报考,彭老师重点强调了企业招聘面试和MBA升学面试的差异所在,对此考生应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最后彭老师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学费问题明确表示,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MBA学费不上涨!




预面试正式开始时间为晚上6:30,结束时时间已悄然来到深夜10:00,在此MBA招生部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MBA招生预面试的导师和广大报考的考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面试成绩将于10月14日公布,华东师范大学将用邮件通知给各位考生,请大家及时关注。


目前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MBA招生预面试前五批已顺利结束,最后一批将于10月27日晚进行,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21日,请大家抓紧时间申请。


为了简化考生申请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MBA预面试准备书面申请材料的环节,现开通预面试“快速通道”,考生只需完成两步便可先参加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的预面试,获得预面试成绩后再补交书面申请材料。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在华东师范大学MBA网申系统(http://mbazs.ecnu.edu.cn/)内完成在线申请(生成9位数字的申请编号,例如170189355)生成简历,并打印两份。(请在完成在线申请时认真填写自己的工作背景)


第二步:下载 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MBA预面试“快速通道”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招生部邮箱,邮件标题为:考生姓名+申请预面试场次。24小时内华东师范大学会邮件或电话回复确认。


备注:预面试成绩华东师范大学将在考生参加完预面试后的24小时内以邮件形式发给考生,考生按邮件通知在规定时间内补全书面申请材料后,预面试成绩即可在华东师范大学MBA网申系统发布。


第六批预面试


申请截止: 10月21日


面试时间: 10月27日


面试结果公布: 10月28日


版权声明

文中图文搜索自华东师范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