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2017年MBA 网上报名流程指南

MBAChina
2016-10-11 09:08 浏览量: 3139

MBAChina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0月10日起开始网上报名啦。西安交大为同学们整理出最简单明了的网报流程攻略,攻略在手,考研我有!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点击“统考网报”。



2进入登录页面,未注册的考生需先注册,已注册的考生直接跳至第6步。



3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并请记好用户名和密码。



4完成注册,需进行邮箱验证。



5完成注册,点击“研究生招生”按钮。


6进入“网上报名”





7进入网上报名平台,点击“新增报名信息”按钮。




8进入网上报名平台主页面,第一步,阅读《网上报名公告》,公告阅读完毕之后,点击“阅读完毕”。




9第二步,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点击“同意”按钮。





10第三步,选择报考的单位(西安交通大学)。请注意以下信息的填写:考试方式请选择“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选择“无”。




11填写个人信息。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的是:


第一,姓名务必填写正确;


第二,身份证号码务必填写正确;


第三,毕业证书编号请填写16位或18 位的电子注册号或者学校编号,如果毕业证书上没有16位或18 位的数字编号,则填写证书上其他的数字编号;


第四,如果有学位证书,请把学位证书编号也填写准确;


第五,如果学校名称有变化,请点击“其他”,手动填写毕业证书上的学校名称。


注:学校名称以毕业证书上的学校名称为准。


第六,如果考生暂时不清楚自己的档案所在单位、所在地等信息请暂时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


第七,报考西安交通大学MBA的同学,报考类别请选择:定向就业。





12选择西安交通大学报考的专业,请务必注意以下信息:


报考院系所名称:(026)MBA中心


报考专业::125100 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1)非全日制管理方向或(02)非全日制金融方向


最后生成的报名号码需本人记住,以备11月现场确认时使用。


需要历年MBA联考真题&复习需要辅导的同学,




13选择报考点,并点击填报完毕按钮。请务必注意以下信息:报考点所在省市: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的省份,陕西考生只能选择“西安交通大学”。




14校对填报信息。请再次核对报考单位代码、报考专业代码、考试方式、院系所码等信息。


15生成报名号,并牢记你的9位数报名号,可以下载保存“报名信息表”。




16报名结束后,三天内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了学历校验。未通过学历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西安交大微信公众号。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中科技大学深圳2016级MBA入学导航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