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师生赴完达山阳光乳业集团实践对接活动圆满成功

MBAChina
2016-10-10 09:33 浏览量: 2262

MBAChina网】2016年9月24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晓洪教授的大力支持下,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焦晋鹏老师、宋丽敏老师、任课教师王道理副教授带队,2015级MBA、MPA的学员赴黑龙江完达山阳光乳业进行了实践对接活动。


师生们受到了完达山阳光乳业集团员工的热情接待,在讲解员和副总经理刘敏的陪同下,师生们了解了完达山阳光乳业的发展历程划、产业规划、产业链经营等方面的内容。


在师生们参观了完达山阳光乳业的全自动加工生产线,随后观看了完达山阳光乳业集团的成长纪录片,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让学员们了解到完达山集团是如何从艰苦创业发展成为今天民族乳业的骄傲。之后,学生们与完达山阳光乳业的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刘敏副总经理也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专业的解答,更对学生们提出关于乳制品产业链发展、市场销售以及如何选择乳制品等问题做出了详细阐述。整个讨论交流过程气氛融洽,发言踊跃。回程路上师生们积极交流实践对接的心得体会,都表示非常感谢创新创业学院提供宝贵的实践对接机会,从中受益颇多,希望今后可以参与更多的实践活动,学习体验企业文化与发展,开阔眼界,更快的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


参观完达山阳光乳业的全自动加工生产线



观看完达山阳光乳业集团成长纪录片



学员与完达山阳光乳业员工交流互动



参加实践对接的全体师生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哈尔滨商业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中科技大学深圳2016级MBA入学导航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