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MBAChina
2016-10-09 13:54 浏览量: 2952

MBAChina网讯】案例教学与开发,对于MBA教育而言至关重要。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非常重视案例工作,2013 年11月MBA学院、管理学院和财会学院联合成立了管理案例中心,案例中心每年资助任课教师进行案例开发与研究,并评选优秀案例参加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


日前,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结束,我校MBA任课教师获得可喜成绩,共有三篇案例入选百优,分别为肖迪老师《不止是有温度——亚朵酒店的服务创新》,孙元老师《微洽:一个企业移动社交办公软件的发展历程》,程兆谦老师《盾安集团公司治理的演变》。自第一届百优案例评选开始至今,我校共有13篇案例入选全国百优案例,有30余篇入选了共享案例库。



浙商大历年入选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列表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是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评选过程非常严格,包括:匿名函审和专家委员会评审两个阶段。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收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并择优推荐给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在全球英文发行。国家教育部已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列入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案例教学法推广及本土案例开发工作愈来愈受到各院校重视。MBA学院在已有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将不断深化与浙商企业合作,开发原创性、高质量的案例,忠实记录浙商企业成长与变革的历程,总结其中的管理规律,丰富课堂教学,贡献学术智慧。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浙商大MBA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国传媒大学2017级MBA招生第四批预面试


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说明会教育部新规解读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