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 中央民族大学喜获金奖

MBAChina
2016-10-03 14:09 浏览量: 2748

MBAChina网】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日前在四川省绵阳市落下帷幕,经过公开展示和终审答辩,中央民族大学代表队从100多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金奖。




中央民族大学获金奖项目为《I SPY全球移动端语言教育项目》,其项目团队指导老师为国际教育学院谷凌老师,主要参赛队员为2015级工商管理硕士邹佳旺、田甜,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尚伟光、夏勤、平雪珂与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王媛、傅琴。


“I SPY全球移动端语言教学项目”是一款以“明德模式”为核心竞争力、“语块理论”为基础、“数字化故事教学”为方法的属于国家级社科项目的一款学习中文的应用软件。这款APP聚焦非母语者的读与说,运用语块靶向训练和1:1的师生话语比解决学习汉语的恐惧与懒惰心理,从根本上提高学习者的学习兴趣和效率。其以中央民族大学研究院为根据地、背靠北京各大高校的科研队伍及专业庞大的语料库。为解决对外汉语教师就业和庞大的非母语学习者的需要提供了渠道。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5所高校共同发起,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重要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全国303所高校参赛,共有100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决赛采用公开布展和答辩展示的形式,最终评出金奖10项。




本次专项赛,中央民族大学团队在终审答辩中表现出色,将创新思想与当前社会实际需求相结合,很好展现了个人创业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有机结合,充分显示了学校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MUC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北邮2016年度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