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安徽工商管理学院15C1班走进肥东大陆小学

MBAChina
2016-10-03 13:40 浏览量: 1927

MBAChina网】关心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9月24日下午,安徽工商管理学院15C1班同学一行在班主任张洁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肥东县杨塘学区大陆小学,为留守的儿童送去了一片爱心,捐赠了新学期急需的书本、练习册、牛奶、糖果及大米粮油等生活物资,受到了全校近百位师生的欢迎。



给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分发了糖果、饼干等,并进行互动


大陆小学地处古城镇范店乡,前身是农村公办小学——范店小学,位于肥东县古城镇范店行政村。2006年由80后安徽农业大学毕业生陆晓芳接手,至今已经十年。该校学生大多是本地留守儿童,还有少量因其父母来安徽务工的四川彝族学生。目前在校生近100人,老师9名。


经过十年的发展,学校的基本条件有了部分的改善,但由于属于民办教育,各种配套设施无法跟上,资金短缺,教学设备不足,教师流动性大,顶着重重压力,在陆晓芳的带领下,大陆小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获得了周边学生家长的认可。


简陋的学习条件无法掩饰这群孩子对知识的渴望,那快乐热情的童真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可敬的是,还有9位老师坚守在平凡岗位上,或满头白发,或身兼多职,不管四季晴雨三尺讲台两袖清风一支粉笔勤育弱小桃李。


活动现场,15C1班学员走进教室,逐一给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分发了糖果、饼干和学习用品等,并与他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张洁老师代表15C1班向大陆小学捐赠物品,她勉励小学生们努力自强,好好学习,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班主任张洁老师代表15C1班向大陆小学捐赠物品


自进入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学习以来,如何在MBA的学习过程中,开展有意义的班级活动,凝聚班级的向心力,体悟MBA学习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是15C1班的共识。一年多以来,15C1班在班主任、教学助理和班委们的精心谋划组织下,开展了多项活动。以本次走进大陆小学为例,为了使捐助的物品确为学校所需,副班长张慧多次与大陆小学陆校长沟通联系,一一记录下来,照单采购。鼓励带着孩子参加公益活动,更是以我们的行动给孩子们的心田里播撒了爱的种子。


凡人善举,不管多小的力量,都是一种支持!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北邮2016年度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