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记PHBS全日制硕博西冲秋游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6-09-29 10:17 浏览量: 3128

MBAChina网讯】经历了开学以来的疲惫和倦怠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9月21日,北大汇丰商学院老师和军训教官带着2016级全体同学,前往深圳东部的西冲仙人掌沙滩举行秋游系列活动。

中午十一点半,同学们准时在H栋门前集合乘上大巴,两点半左右抵达了南澳西冲海滩。背靠着深蓝浩淼的大海,全体同学在沙滩上迅速进行了大合影,嬉闹的声音夹杂着一阵阵的海浪此起彼伏,迫不及待想拥入大海的怀抱。合影之后,大家迅速聚拢在团队游戏场地边,各班进行了简单的抽签分组,便开始了今天第一项班级游戏比拼,观看的同学们兴奋地为他们所在班级呐喊助威。

第一个进行的游戏是拔河比赛,每个大班出一个队伍,每队以15个男生及5个女生组成。比赛一开始,对阵双方男女同学都抓紧了大绳,身体完全向身后倾斜,每个人都紧咬着牙,完全顾不上个人的表情管理,彼此都使出了洪荒之力往身后拉拽,“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淹没在烈日中,经过了几轮对决,2016级经济班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激烈的拔河比赛之后,便开始了名为“滴水不漏”的团队素拓活动,这个游戏以小班为单位,团队成员要协同合作往内壁带小洞的竖直长柱中灌水,使得柱底的乒乓球通过水柱顶出来,各小班成员顾不上衣服被水花淋透,为了团队的目标通力合作。

游戏比拼过后,一部分同学开始“海训”,其他同学在海边自由活动。在军训教官和救生员的带领和看护下,同学们手牵着手往海的方向走去,一股股海浪扑打在同学们的笑靥上,尖叫声和呐喊声淹没在浪花中,夕阳下的青春,翻腾在浪花朵朵中。而在海岸上的同学们,有的在沙滩上打着排球,有的斜倚在椅上消磨时光,听着海浪的声音,吃着零食,聊着彼此的近况,感受这难得的消遣。

转眼到了下午六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全情参与各个紧凑的游戏环节,又累又饿的同学终于迎来了丰盛的海鲜大餐。每一桌是根据专业随机分配的,并且还搭配了留学生同学,大家一边享用着美食,一边互相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认识。

晚饭后,夜幕降临,海风拂面,同学们纷纷献艺,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将整个海边之旅拉到了高潮。一开始,管理班同学的歌舞串烧“管他什么音乐”就将整个沙滩的热情点燃;之后,美妙动听的歌曲一首接一首,张善学同学的吉它弹唱、数量金融班洋溢青春活力的“奔跑”小合唱,财新班情意满满的男女对唱等等;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经济班由中国学生与留学生共同带来的中英版“月亮代表我的心”,歌罢舞一段,分外精彩;最后,晚会在金融三班全体同学饱含深情的“难忘今宵”歌声中结束。

当同学们恋恋不舍地乘上大巴准备回去,夜幕下的沙滩又陷入了沉寂,唯有那海风依旧在吹,带着同学们美好的青春记忆,仿佛歌声依旧缭绕。短短的秋游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在这段旅途中一起拼搏的团队精神、深厚的友谊将一直继续下去。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大汇丰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中科技大学深圳2016级MBA入学导航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453676273,2017MBA备考精英群546950070,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239701642。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