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办

MBAChina
2016-09-27 18:47 浏览量: 2670

MBAChina网讯】9月26日,北京市顺义区第二届“藏大美 展国粹 锦墨飘香”传统文人四雅主题画展开幕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北京市顺义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顺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2011级MBA校友陈丽娟女士创办的北京风莲雅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顺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中茂先生受邀出席,顺义区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国学艺术专家及爱好者、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王瑞华院长与陈丽娟校友共同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并发表致辞。他表示,国学艺术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商学院学生置身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将有利于自身情操陶冶和个人境界提升,有利于管理智慧的参悟,也有利于企业的良好发展。他希望,国艺教学实践基地将为学生提供深入学习传统文化的机会,为培养卓越领导者做出积极贡献。


张中茂主席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传统文化见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和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国艺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有效整合双方资源,拓展合作领域,有力推动传统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欣赏了香道、古琴、茶道、书画等中国传统国艺表演。王瑞华院长还接受了央视书画频道艺术网的采访,他表示,此次合作将成为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的良好开端,并衷心祝愿此次展览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展览将从9月26日持续到10月10日,展出书画作品、各类沉香工艺艺术品、藏茶茶品、茶具及各种奇石等。陈丽娟校友创办的风莲雅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以国学为主题的培训机构,以继承和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为理念,弘扬国艺文化,普及国艺知识,致力于传统国学文化的研究、应用、培训和传播。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中央财经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北邮2016年度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