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福:在国科大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

MBAChina
2016-09-24 10:01 浏览量: 3152

MBAChina网讯】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6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MBA迎新晚会在中影大酒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来自MBA中心的许健老师、彭赓老师、杜绍春老师,和MBA学生联合会的邹佳、摄影协会的刘传国、户外协会的岳野、财富协会的吴晓磊、金融协会的郭海格、葡萄酒协会的李转良等学长,以及2016级MBA新同学们,近200人济济一堂,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其乐融融。


同学意气风发、老师语重心长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时候。经过面试、笔试、复试等一系列过程,2016级MBA同学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梦圆国科大。在这个金色的九月收获胜利的喜悦,在国科大相聚,在国科大意气风发。


晚会伊始, MBA中心主任许健老师发表讲话。许老师首先表达了经管学院及MBA中心对2016级MBA新同学们的欢迎,对同学们进入国科大MBA项目学习深造表示祝贺。接着对同学们在国科大两年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扎扎实实地学到知识,对于在职的同学来说,还要兼顾工作,要学会做好工作与学习的平衡。最后,许老师祝福所有同学都能够在国科大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彭赓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晚会上发言。彭老师首先祝贺2016级MBA新同学在付出后收获成功,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通过国科大MBA项目的学习,发现自己所长、了解自己的需求,定下符合自己特点与需求的MBA学习目标,这样在两年辛苦的学习过程中,能够真正地做到我要学、并且是快乐地学。


MBA学生联合会的邹佳、摄影协会的刘传国、户外协会的岳野、财富协会的吴晓磊、金融协会的郭海格、葡萄酒协会的李转良等学长也在晚会上发表感言,对2016级MBA的学弟、学妹送上祝福,并且分享了各自在国科大学习的经历与感悟:在国科大学习不仅能够学到多领域的专业知识,还能拥有丰富多彩的课余学习生活。


晚会节目自编自演,多才多艺


精彩的晚会节目表演在赵思远和梁煜同学带来的男女对唱歌曲《爱一点》中拉开帷幕。张明同学的《孤星泪》、李琳同学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唐宵同学的《丑八怪》、以及小合唱《好汉歌》、还有张鑫、代远同学合说的相声《四大爱情故事》,不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男女对唱《爱一点》



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相声《四大爱情故事》


精彩的个人才艺表演赢得现场一片喝彩,也让大家看到了新同学超赞的个人素质。许老师现场赞叹到:“我们的新同学中真的是藏龙卧虎。”而在接下来的小组情景剧表演中,则让同学们体会到强大的团队力量以及强大的综合知识面。所有的新同学被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16-17人,每组现场抽取一组服装和道具,在既定的时间内,根据分到的服装及道具即兴完成5分钟的小品剧,纯自编、自导、自演。宫廷剧、海盗戏、抗日剧……每组同学都全情投入,每一出戏都让人大饱眼福、忍俊不禁。



即兴短剧表演


“我们的同学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构思出如此完美的小品剧,人物关系清晰、人物角色明确、人物性格鲜明,有情节、有冲突,实属难能可贵,让人印象深刻,丝毫不亚于专业演员。”许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赞叹不已。“在工作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展示自己的场合,比如工作汇报、求职,这个时候每一个人都需要努力去展示自己,你没有选择,只能上,不能后退,不能说觉得自己害羞内向就可以免掉。8个小组的表演,同学们都在努力展示自己,也让大家看到了很多同学的潜力,这也正好诠释了国科大MBA办学口号‘遇见国科大、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的内涵”。


晚会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那悠扬而又深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有缘才能相聚,来到国科大,就是一家人。欢迎所有2016级MBA的新同学们加入到国科大的大家庭,也祝福你们:遇见国科大,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国科大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