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MBA学员户外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MBAChina
2016-09-23 13:27 浏览量: 2181

MBAChina网】9月10-11号,蓝天白云、空气清新,风和日丽,西南科技大学2016级MBA新生在中秋佳节来临前顺利修完了他们入学后的第一门必修课——精英拓展。



10号早餐过后,同学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先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热身运动,此前大部分彼此陌生的同学们逐渐熟识起来。上午第一个正式的项目是“团队搭建”,二十余名女同学和十余名男同学被随机平均分为两个队,各队选队长、队秘、队副、起队名、编队歌、定口号、画队旗、排造型,然后依次登场亮相。




第二个是建立彼此信任和考验团队协作的经典项目“背摔”,虽然有个别女生因胆小而抹眼泪,但在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下,最终还有圆满完成该项目。10号下午在做了“风吹草动、花开花落”、“抓住好运、摆脱厄运”、“一颗红心、两种准备”等热身游戏后,进行了两个以训练智力、协同力、沟通力和团队管理力为主的项目——“七巧板”和“争分夺秒”。晚饭后,同学们在教练的主持下,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简易的晚会,篝火、瓜子、花生、茶水,唱歌、跳舞、小品、游戏,欢笑声此起彼伏,嗨翻全场。






11号上午,在晨练和早餐结束后,进行了两个项目——“鼓动人心”和“水到渠成”,两队PK,结果各胜一项,皆大欢喜。11号下午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翻越逃生墙”,也是本次拓展训练的“毕业考核项”,由两队合一队共同发起“冲击”。队伍中八五后、九零后的“小朋友”们刚开始看到四米多高的“逃生墙”时连呼“喔哟”、面露惧色,但经过教练近半小时耐心地讲解方式方法和技术要领后,大家逐渐打开了“心结”,一个个变得跃跃欲试。教练一声令下,壮硕的男生和泼辣的女生带头走到墙边,别的同学也纷纷跟进。先是一番短暂的商议,根据同学们的身高体重及灵巧度安排好翻越的次序,随后不一会儿就搭好了人梯。两位教练一人在墙根的人群中一人在墙头上,一边指导一边协助一边保护;一个、两个、三个、..... 底扛顶拉、下托上拽,直到最后一个腹肌发达身手灵巧的男生翻身被拉过墙头,所有的队员都获得了“重生”,所有同学顺利“毕业”。






学校首位MBA留学生、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伊莉莎(Ryszhan Sayassat)同学也随队参加了拓展训练。虽然她的中文还不太流利、与同学们的交流还不太顺畅,但在大家热情而细心的帮助以及她自身的努力下,毫不逊色地完成了所有的项目,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和赞赏。




两天的朝夕相处、十余次大大小小的团队活动,同学们在其中不仅建立起了友谊,更锻炼了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思考力、沟通力、协作力、执行力和领导力也得到了培养和提升。这些都为他们接下来的MBA学习及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财富。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西南科技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