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经管高管培训中心(EDP)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MBAChina
2016-09-20 16:13 浏览量: 1888

MBAChina网讯】2016年9月9日下午,北邮经管院高管培训中心(EDP)迎来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的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中国移动设计院张同须院长、刘雪峰书记。





结业典礼现场


首先,由中国移动设计院张同须院长致辞,张院长热情洋溢,讲话中充满着对北京邮电大学满满的情怀,他表示:北邮是我的母校,此次回来,倍感亲切!感谢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培训提供这么好的场地与服务,感谢经管学院的老师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授课与分享,感谢同事们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培训!各位学员通过学习,收获满满,也希望在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学习,期待中国移动设计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中国移动设计院 张同须院长


接下来,由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杨学成副院长致辞。杨老师首先欢迎移动设计院的张院长、刘书记和各位中青年干部来到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为期一周的课程,安排充实,学员们对不同管理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项目专注高层管理培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之后也将继续为提升中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与业务素质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各位的支持,并期待与中国移动设计院更多的合作!



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 杨学成副院长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最后,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中国移动设计院张同须院长、刘雪峰书记一起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至此,为期一周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文中图文搜索自院校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