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李海燕做客MBAChina网

MBAChina
2016-09-20 15:46 浏览量: 2507

MBAChina网】9月2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李海燕做客MBAChina网,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招生政策做一详细介绍。同行的还有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MPA招生秘书米婧楠老师。李院长一行受到了MBAChina网同事的热情接待。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管理学院学院是一个包括公共管理和社会学两个一级学科的交叉学科平 台,致力于打造服务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的智库基地。学院的目标是“打造贴近世界水平的公共政策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研究型学院”,学院的发展紧贴国家和时代发展的需求,始终坚持科研、教学与实践并重,一方面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公共政策专业人才,另一方面通过科学的实证研究为政府制定公共政策提供专业的建议和依据。


访谈开始前,在市场部同事的带领下李院长参观了MBAChina网的工作环境,并与市场经理柳亚娇,肖仰泽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招生情况和项目发展以及MBAChina网的工作环境等相关情况做了亲切交流。


在随后的访谈过程中,李院长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的招生政策,专业项目,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可以让考生更加全面具体了解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MPA项目。


通过此次交流和访谈,李海燕老师对MBAChin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公共管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MBAChina后续将发布李海燕院长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