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MBA在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电子商务专项赛中获铜奖

MBAChina
2016-09-19 15:20 浏览量: 1926

MBAChina网讯】8月31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电子商务专项赛终审决赛在四川绵阳落下帷幕,山东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赛项目《“同频道”家长学院》喜获大赛铜奖。


本次“创青春”专项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800多推荐参赛项目,山东师范大学在全国238所MBA承办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资格。项目由山东师范大学2014级MBA研究生李鹏、于明霞、王静等5名同学精心创作,孙文星任指导教师。




山东师范大学《“同频道”家长学院》项目结合学校办学特色,整合多学科优势,紧抓教育问题实质,瞄准家长教育的市场空白,以互联网+思维探索家长教育的“线上+线下”合作教学服务模式,帮助家长实现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同频道沟通与交流,从而达到家庭教育的最优效果。比赛现场,入围MBA专项赛决赛的100所高校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历经材料审核、项目陈述、专家提问、评委合议等各项严格程序,山东师范大学参赛项目以独特的创新性和完整的执行方案得到了众多专家评委的肯定,并最终斩获铜奖。


山东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多次邀请省内外知名创新创业专家为学生们做专题报告,并在合作企业中积极开展实践教学工作,为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为全国各高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办赛理念,组织动员更广大的青年创客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行列。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北京师范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国农业大学MBA深度解读——非全日制*对MBA影响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6(第六届)全国MBA“绿色生活”摄影大赛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