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6(第六届)全国MBA“绿色生活”摄影大赛

MBAChina
2016-09-19 09:38 浏览量: 2182

MBAChina网讯】2016年9月10日,第六届全国MBA“绿色生活”摄影大赛于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上院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助理张新安教授、新足迹摄影学校孙校长、交大安泰MBA在校生联合会副主席吕小刚等嘉宾出席了闭幕仪式.。闭幕式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奖项揭晓、摄影实用技能讲座、公益外拍分享,伴随着同学们的欢笑声与掌声,历时三个月的摄影大赛落下了帷幕。




全国MBA“绿色生活”摄影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与MBA在校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大赛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商学院,面向全国MBA学生,具有交大的规模和影响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每年都吸引众多MBA中摄影爱好者们参与。




本届摄影大赛将“绿色生活”的理念贯彻到底,先后开展了“绿色出行汽车主题外拍”、“风光与美食摄影讲座”、“绿色公益爱心助学外拍”等活动,吸引了众多MBA学员的参与。其中“绿色公益爱心助学外拍”更是首次将摄影与绿色公益相结合,与交大安泰MBA爱心社合作,以专业摄影师跟拍的视角深入湖南湘西和广西融水两处偏远学校记录助学活动的全过程,最大限度的将当地落后的现状以及公益精神以影像形式传播给更多人。不少同学获悉当地教学设施破旧不堪后立即加入了公益助学的行列,纷纷慷慨解囊为这些学校筹集新课桌椅。




为了更贴近校园生活,拉近新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比赛版块设置上,大赛组委会也是煞费苦心,设立了“新生拓展主题摄影”、“体育联赛主题摄影”、“校园风采主题摄影”、“匠心主题摄影”四大比赛版块,并创新性的加入了校园人气投票评选,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点击率过千次。在大赛组委会的号召和引导下,同学们纷纷将镜头对准校园以及身边的同学,记录学前活动的精彩瞬间。


回顾同学们的投稿作品,更像是重温这一段学前生活,诸多欢笑与感动历历在目。最终,大赛收到来自108位同学逾千幅作品,经过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会长、中国晚报摄影学会、上海分会执行会长、益民承安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任洪良老师、新足迹摄影学校-罗子老师以及交大安泰MBA摄影俱乐部资深代表的专业评审,来自交大安泰1691班的戚崇昱、1699班的俞腾飞、1691班的杨捷、1698班的何敏分别夺得四个版块的大奖,组委会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以及奖品。此外,组委会也向所有参与投稿的同学送出了感谢卡和纪念品以激励所有MBA学院积极参赛的热情。


交大学子可能都有闻及知名的“流”理论,就在摄影大赛的闭幕式上,张新安教授也曾提到,在摄影中,我们亦常常能感受到“流体验“”(注:“流体验”即当人类全身心投入到一件得心应手的事情的时候,内心经历的类似于行云流水般的感觉,这是一种对于人类具有正面影响的体验)。在忙碌的工作及学业之余,大家不妨撇去浮躁,静下心来拿起相机寻觅“流体验”。 摄影大赛暂告段落,但摄影深入生活点点滴滴,将伴随我们一生。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活动赞助商们的倾情支持,特别感谢以下企业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惠普、NTN、曼富图、上海宝诚中环宝马、览意无人机、上汽荣威、鞋局、摩维影院、凹凸租车、神力电器、星光摄影器材城、雏鹰培训、怡宝矿泉水、香天下火锅、电动集客(排名不分先后)。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院校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