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6-09-18 10:56 浏览量: 3034

MBAChina网讯】2016年9月10日,天津师范大学2016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企业家代表天津泵业集团总经理胡刚;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高玉葆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龙健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娜女士;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晔、刘冰以及教师代表周红,全体2016级MBA新生。




韦福祥院长对2016级MBA新生的行业分布及整体构成情况,并且为新学员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MBA发展的历史,诠释了师大MBA培养“人文涵商·中西融通”的理念。




高玉葆校长为第一志愿笔试第一名肖娜颁发奖金5000元,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龙健为第一志愿笔试第二名陈黎颁发奖金3000元,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和党委书记李晓娜为第一志愿并列第三名江瑶和赵辰颁发奖金2000元。




颁奖环节结束后,企业家代表,天津泵业集团总经理胡刚发言,勉励全体2016级MBA新生认真学习管理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人文素养,历练自己的管理水平,成为合格的职业经理人。




在致辞中,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高玉葆对2016级MBA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高校长认为,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天津师范大学MBA项目越办越好,2016年无论是生源质量还是数量,都有了新的突破,特别是招生数量,比2015年增长了近三分之一。高校长教育MBA新学员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之间的相互关怀,以感恩之心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在校学习要踏实努力,有所收获,将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教师代表周红、老生代表杨科特和新生代表韩坤也代表教师、在校生和新生分别做了发言。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晔教授主持。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院校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