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2016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6-09-18 09:55 浏览量: 2659

MBAChina网】9月14日下午13时20分,四川大学商学院2016级MBA开学典礼在学院205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峰教授、副院长邓富民教授、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牛永革教授。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MBA教育中心老师及班主任。本次开学典礼由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李珊副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峰教授致辞,李书记代表商学院对2016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秉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恪守“行健厚德、格商致道”的院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空杯的心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培养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李书记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有为之身,展鸿鹄之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能真正成为适应世界经济发展的优秀管理人才,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牛永革教授向新生寄语,告诫同学们要安下心来,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要把自己锻造为一名合格的MBA。通过几年时间的潜心学习和自我突破,最终像蝴蝶破茧而出一样,完成华丽蜕变,未来为社会做出令人瞩目的贡献。




随后,在校生代表、四川大学商学院16届MBA联合会主席、平安壹钱包西南区域总监、2014级晚2班刘荣熙同学发言,总结了自己在川大MBA几年来的学习收获,并代表学长学姐们祝愿新同学们在川大MBA学习中实现质的飞跃。




对于老师和学长的期望, 2016级新生代表张藜山同学、留学生代表郑信昊同学代表新生相继发言,表达了成为川大学子的骄傲与自豪,愿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睿知、坚毅、激情、责任”的川大MBA精神。






最后,副院长邓富民教授宣布获得“2016级MBA新生入学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四川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