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MBAChina
2016-09-13 14:37 浏览量: 2737

MBAChina网】9月3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2016级秋季入学MBA新生开学典礼在图科楼MBA中心报告厅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蒋国平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管理学院党委江森书记、江苏省MBA联合会执行主席蒋峰先生、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印海先生、学院各级领导和MBA导师,以及近五十位MBA新生共聚一堂,一起见证这一神圣时刻,开启人生崭新的一页。开学典礼由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卫未主持。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蒋国平教授致欢迎词,对MBA新生加入南邮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南邮历史、办学理念作了详细介绍,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MBA新生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学习资源,多沟通、多交流;勉励MBA学员为按期毕业而读书、为个人事业发展而读书、为幸福人生而读书。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致辞,他们希望MBA学员要有学术自信;希望学生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学业中保持正能量;更希望学生要学以致用,用知识回馈社会。


江苏省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蒋峰先生向MBA学员分享了自己就读MBA的学习经历和心得。南京邮电大学MBA导师周文成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希望新学员要处理好工学矛盾、承担好家庭责任、扮演好社会角色,在校学习期间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努力学习,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老生代表、南京邮电大学MBA联合会现任主席朱明永同学代表全体老生向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新生代表代红兵发言,表示他们会珍惜学习机会,抓紧时间提高理论素质;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以学促工;要用好MBA学习平台,促进同学间的交流。


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仪式后,江苏仕德伟网络公司副总经理印海先生为新一届MBA学员开展了开学第一讲“互联网+,助推管理创新及转型升级”的讲座,从杭州的“街町酒店”、北京的“黄太吉”煎饼等案例分析了如何利用互联网打破产品与服务的桎梏,详细讲解了用户与客户的区别、大数据时代、B2C-C2B的转变等内容。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南邮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