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举行2016级MBA/IMBA开学典礼

MBAChina
2016-09-13 14:08 浏览量: 2543

MBAChina网讯】9月10日,北京工商大学2016级MBA/IMBA开学典礼在阜成路校区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爱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颖、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以及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




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商学院表达了对94名新生的欢迎,他希望2016级的新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努力学习,积极实践,让两年的MBA学习生涯成为新起点、新跨越,学院也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条件、更好的平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颖在讲话中表示23名IMBA留学生跨越重洋来到中国进入了北京工商大学,从此就和MBA的同学成为了一家人,她希望MBA和IMBA的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老生代表2015级MBA屈晓春同学(大唐电信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兼移动互联网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在发言中谈到自己过去的一年在MBA中心过得十分充实,不论是课堂理论还是社会实践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珍惜时光,超越自我。




新生代表2016级MBA闫擎一同学(五矿经贸期货有限公司风控经理、极速南瓜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以朝气蓬勃的面貌展现了16级的新生力量,她表示重回校园心情无比喜悦,会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为MBA中心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留学生代表李纳特来自哈萨克斯坦,他一开口流利的汉语就赢得了阵阵掌声,他表示能来到北京工商大学读书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和MBA的同学们成为好朋友,一起学习、生活、娱乐,度过美好的时光,成就更好的自己。




北京工商大学MBA中心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培养特色突出,此次开学典礼采用中英文双语模式,展现了国际化的特色,MBA中心还将继续完善实践训练体系、提供多种多样的国际合作机会、进行科学的职业发展指导、加大奖学金项目力度来为MBA学院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办学条件,帮助学员成长成材。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院校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