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6级MBA素质拓展暨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6-09-13 13:42 浏览量: 2000

MBAChina网讯】2016年9月10日至11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6级MBA研究生在北京昌平明十三陵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期间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班级开学典礼。




9月10日上午,MBA新生在师带领下乘坐大巴车来到十三陵拓展训练基地。在教练的指导下,他们迅即进行了分组,并确定了队名、队徽、队歌、口号。随后他们以小组为单位先后开展了破冰、信任背摔等项活动,使同学之间迅速从相识到建立起信任关系,为随后开展的拓展训练奠定了基础。至11日下午,学生在教练们的指导下分别进行了高空断桥、盗梦空间等多项丰富的体能智能训练活动。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学生之间不仅在短时间内迅速增进了友谊和信任,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和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



拓展训练期间,9月10日晚上还举行了新生班级开学典礼。人文经管学院曹希绅副院长、王琴副书记、MBA教育中心主任高世葵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首先由曹希绅副院长介绍了院情、MBA办学情况、MBA培养目标以及相关要求;王琴副书记则就MBA研究生管理及奖学金、助学金等规定进行了解读。随后2015级研究生张世飞同学代表老生发了言,2016级MBA新生段燚同学则代表新生发了言。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2016级MBA研究生合影留念。




随着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2016级MBA同学也开启了未来2-4年在地大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院校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