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MBA2017年新增批次预面试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6-09-13 13:09 浏览量: 1770

MBAChina网讯】9月10日,值此教师佳节之际,北京科技大学MBA2017年新增批次预面试在经管楼 313室成功举行。此次面试由北科MBA中心朱媛媛老师主持,MBA中心主任楼园老师、研究生教学中心主任李晓辉老师以及工商管理系姚卿老师担任评委,面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群体面试的形式展开。


  

MBA中心朱媛媛老师主持面试

  

面试现场同学们的表现精彩纷呈,有的沉着大气,有的热情自信。参加预面试的同学纷纷向老师表达了节日祝福。下午1点,北京科技大学MBA2017年新增批次预面试圆满结束。



  面试现场


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北京科技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