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6级MBA和MEM新生开学典礼暨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MBAChina
2016-09-13 12:48 浏览量: 3523

MBAChina网讯】9月1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思源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6级MBA学员和MEM学员与2016级全校新生齐聚一堂,聆听师长的入学“第一课”,接受“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




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中国工程院院士邱爱慈、卢秉恒,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以及校党委和行政部门的其他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王小力常务副书记主持典礼。王树国校长代表学校向2016级研究生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校长首先指出,天生我材必有用,在任何行业、任何地方都能涌现出让人由衷敬佩的国家栋梁之材。王校长希望在座的新同学以后都将带着西安交大研究生的烙印走向社会,要坚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精勤学业、涵养品行,努力成为西安交大精神的代言人。开学典礼后,“国家千人计划”特聘学者、人居学院程海教授为研究生新生做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结束后,2016级MBA和MEM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管理学院517会议室举行。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共录取MBA学员390人,MEM学员59人。MBA奖学金获得者21人,MEM奖学金获得者4人。




奖学金颁奖典礼由MBA中心主任葛京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卫致辞,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书记等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孙卫书记向2016级MBA/MEM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获得奖学金的各位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孙卫书记和宋丽颖书记分别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本届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对于每一位2016级MBA和MEM新生而言,这将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交大学子们将继续秉持个人理想,精勤求学、果毅力行,创造精彩人生!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院校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