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市场营销移动课堂走进临淄巧媳妇有限公司

MBAChina
2016-09-13 10:01 浏览量: 1986

MBAChina网讯】2016年9月10日,山东理工大学2016级MBA学员在朱振中教授、周涛副教授带领下,开展市场营销移动课堂活动,走进临淄巧媳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

  



山东淄博巧媳妇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齐国故都—临淄,主要生产“巧媳妇”系列调味品,下设酱油、食醋、酱品、酱菜和干调5大系列,产品种类多达数十个,被评为“山东省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移动课堂活动中,同学们在公司主管经理的引领下对巧媳妇产品的生产酿造工艺过程和装配流程进行参观,随后在公司会议室与公司经理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与讨论。首先,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播放了介绍山东巧媳妇有限公司成长发展历程的宣传品;随后,公司总经理助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巧媳妇产品系列的特点,以及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市场开拓发展的情况;接下来,同学们就各自感兴趣的市场定位、竞争形势、产品品质鉴别等问题与公司经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移动课堂的实践学习,学员们对家庭日用消费品营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极大调动了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山东理工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