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级MBA中文项目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6-09-13 08:58 浏览量: 2268

MBAChina网讯】9 月10日上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级MBA中文项目新生开学典礼在新闸路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原上海大学副校长唐豪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尤建新教授,党委书记李伟老师,副院长许学国教授、镇璐教授,党委副书记朱宏涛老师,原党委书记樊春妹老师,原副院长李怀勇老师,上海大学社会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戴勇斌博士,MBA项目管理团队,部分2015级学员代表及全体2016级新同学参加了此次典礼。

  

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胡小品同学担任主持并宣布典礼开始。热烈的掌声中,会场内的全体师生,也将共同迎接一段新的旅程,一份新的挑战。


  


管理学院院长尤建新教授首先致辞,他向所有新生表达了祝贺,并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上海大学作为一所学风严谨、革命气息浓厚的高校,一直秉承着“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尤院长希新同学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上海的地缘优势及上海大学综合性大学的学科资源,拓宽视野、全面发展。同时,他祝愿MBA学子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成为高水平、国际化的管理人才,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校友代表、上海大学社会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戴勇斌博士重回母校,与同学们分享了G20和上海大学发展的机遇。他说,新形势下,上海迫切需要眼界长远,格局开阔的管理人才,这就需要我们MBA新生在夯实学业基础的同时,不断开阔眼界,提升自己,为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乃至上海这座城市的发展贡献的一份力量。


  


2016级丁方力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分享了他选择上海大学管理学院MBA的原因和思考。他认为,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需要与最先进和积极的人同行,去迎接更多的挑战,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他坚信管院2016级MBA新生会秉承校训精神,努力拼搏进取。

  



2015级学员李建国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MBA学习经验,并代表学长学姐们祝愿新同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收获宝贵的师生之情和同窗之谊,在努力与拼搏中,走向人生巅峰。

  



在管理学院2016级MBA中文项目开学典礼隆重举行的同时,也迎来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MBA中文项目全体学员也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准备了承载着感恩之情的花束。2015级学员范伊琳代表全体学员代表全体同学送上了这教师节的祝福,院党委书记李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心意表示感谢,并叮嘱同学们将“自强不息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校训精神牢记心中,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成长、成才。

  




随后,是承载着“责任?传承”意蕴的旗帜传递仪式。尤建新院长从2015级学生代表钟旭手中接过管理学院MBA中文项目旗帜,并传递到2016级新生代表梅庆手中。伴随着悠扬的上海大学校歌,旗帜在空中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期待与自己肩负的责任。

  



最后,MBA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大学原副校长唐豪从对管理学院MBA中心建设软、硬件的支持谈起,指出了学校、学院对于MBA中文项目的重视。唐教授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成长,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栋梁之材;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锐意进取,迎着这座城市从资本驱动到创新驱动转变的浪潮,乘风破浪,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开学典礼在催人奋进的上大校歌中落下了帷幕,而38位新生的梦想才刚刚启程,衷心祝愿全体2016级新同学在管理学院充实愉快地度过人生最美妙的时光!扬起理想的风帆,共创辉煌的明天!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