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学子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

MBAChina
2016-09-09 10:12 浏览量: 1514

MBAChina网讯】近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电子商务专项赛终审决赛在四川绵阳举行。




东华大学学子在MBA专项赛中获得银奖1项,在电子商务专项赛中获得优秀奖2项。学校管理学院2016届MBA毕业生组队参赛的“高性价比企业级互联网地图离线应用GIS平台”项目获得MBA专项赛银奖。该项目面向中小企业和中小规模项目提供高性价比的GIS平台产品,以提供企业级互联网地图离线应用平台产品为特色,同时提供基于该产品的定制化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同时,来自服装学院的“伽俚学”和机械学院的“我的寝室我的家—创意规划寝室生活新方式”两个项目分获电子商务专项赛实践类和创意类优秀奖。

  

据悉,本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电子商务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115个MBA项目、744个电子商务项目(创意类534个,实践类210个)进入全国复赛,入围终审决赛项目MBA项目100个、电子商务项目106个(创意类55个、实践类51个)。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来自东华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