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MBA周毕文和齐英杰老师做客MBAChina录制2017年MBA招生访谈

MBAChina
2016-09-08 17:26 浏览量: 2761

MBAChina网讯】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以“打造优秀的工商管理教育品牌”为宗旨,肩负“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高效进取和团队精神的卓越管理人才”的使命,树立“兼容并蓄,淬砺致臻”的价值观。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北理MBA项目,了解北理MBA教育发展历程及对MBA人才培养的特色,2016年9月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主任周毕文老师和招生主管齐英杰老师做客MBAChina,参与录制2017年MBA招生访谈,受到了MBAChina同事的热情接待。MBAChina总裁张诗华、执行总裁张普胜对周毕文老师和齐英杰老师的到来也表示热烈欢迎。


在MBAChina总裁张诗华引领下,周毕文老师和齐英杰老师参观了MBAChina的办公环境,并与MBAChina总裁张诗华、MBAChina市场总监王朋、MBAChina市场经理郝晓东等人就MBA教育的现状、未来发展思路、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招生与培养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交流让双方的优势资源、经验共享和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


随后北理MBA主任周毕文老师和招生主管齐英杰老师走进访谈录播室对话MBAChina。访谈期间,周毕文老师和齐英杰老师主要围绕中国MBA教育行业发展问题、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特色、招生政策、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和深刻的解答。


周毕文主任在访谈中提到,作为一个求实、创新、团结、敬业的高效工作团队,北理MBA多年来坚持探索和不断完善符合具有北京理工特色的MBA培养模式、汲取世界先进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全方位地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提升MBA品牌价值、不断创新、改善MBA教育环境,必将以其“国际化、实战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特色为MBA学生、企业等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做出贡献。



从左到右依次为:市场总监王朋、MBAChina网总裁张诗华、MBA主任周毕文、MBA招生主管齐英杰、市场经理郝晓东


通过此次交流和访谈,周毕文老师和齐英杰老师对MBAChin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MBA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MBAChina后续将发布周毕文老师和齐英杰老师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 China原创文章,责任责编:Cherish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China及原文链接。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交利物浦大学百余学生社团招新 校园上演“百团大战”


长江商学院MBA,我们来了! | 2016 MBAers, 欢迎到家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