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MBA在管理案例精英赛中荣获最佳新锐奖

MBAChina
2016-09-07 10:21 浏览量: 2392

MBAChina网讯】2016年7月9日-10日,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了“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6)华东区晋级赛”。由扬州大学MBA的高津、邹舒文、刘媛媛、李勋、韩先洁、洪建美、李婉贤、胡琳、戴钰等9位学员组成的扬州大学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最佳新锐奖”。




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举办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旨在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


本届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以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来自扬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百战归来再读书 北京邮电大学EDP开学典礼举行


相聚金顶妙峰——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