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

MBAChina
2016-09-07 10:01 浏览量: 3696

MBAChina网讯】9月5日,第二届青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海民族大学小岛文体馆举行。青海省教育厅厅长王绚莅临现场指导大赛。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等12所高等院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院系领导,大赛评委,参赛项目团队学生、指导教师,各院校师生代表等1200多人参加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刚主持。


  


      


开幕式上,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峰致辞。他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培养数以千万计的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国家战略,是各高等院校义不容辞的使命。长期以来,青海民族大学坚持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为重要办学特色,打造相关品牌竞赛,组织学生参加省内外各类赛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推动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并为提升教学质量和就业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青海民族大学承办第二届青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向兄弟院校学习的一次极好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学校转型发展,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和青藏高原一流大学进程,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青海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牛燕炜介绍大赛筹备工作,安排赛事,宣布比赛规程。指导教师代表、青海师范大学教师李涛,参赛学生代表、青海大学学生余婷婷,评委代表、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教学督导与技术支持总监纪威分别发言。


  


青海省教育厅厅长王绚宣布大赛开幕。


  



此次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于今年6月启动。经过校级初赛,来自全省12所高等院校的37支团队参加省级决赛,根据赛程安排,9月5日10:00至17:00,37个项目团队分两组进行比赛。比赛环节包括8分钟项目介绍及作品展示,5分钟的答辩。经过激烈地角逐,《点智通》等三个项目获得金奖,《藏文书法及其衍生品的研发与推广》等五个项目获得银奖,《致青春》等七个项目获得铜奖,青海民族大学等三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青海民族大学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组别

项目组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1

V-R虚拟现实

创意组

孙李莉  赵薇  刘春兰  杨恋

彭英杰

金奖

2

互联网驾校E学车

创意组

施生辉  公却桑周  谢亚军

陶富林  吴艳  俞斌

彭英杰

银奖

3

致青春

创意组

王博  施生辉  任静

才让三周  马丽

彭英杰

铜奖

4

新希望文化

创意组

俞斌  刘宇  武军  赵晶霞

南吉昂毛

徐延花

铜奖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来自青海民族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相聚金顶妙峰——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


长江商学院获得由英美商会联合颁发的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提名奖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