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MBA勇夺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MBAChina
2016-09-07 09:53 浏览量: 1913

MBAChina网讯】8月28日至31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四川省委、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总决赛在四川绵阳举行。广西师范大学2015级MBA学生杨建群、吴俊丽、陈世养、李志、温海麟、叶满枝、陈林、黄幻琪、张雯珊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决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全国铜奖。


  


本届MBA创业专项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237所开设MBA专业高校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100所高校的作品进入决赛,作品涵盖农林、畜牧、食品、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集中反映了 MBA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突出了“新观念,新视野,新平台”的办赛理念。整个决赛阶段分书面评审、现场问辩、评委合议等环节,最终决出获奖作品。

  

学校MBA创业项目团队以现有创业项目为基础,结合实践经验和专业理论,从商业模式、商业理念,对接实践资源等方面进行方案设计和运作框架构建,实现MBA学员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相辅相成,形成了 “大麦集市” 参赛项目。在决赛中,队员们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展现了校MBA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能力,获得了MBA创业专项赛评委的高度评价。

  

针对本届MBA创业大赛,校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挑选精兵强将,所有参赛MBA队员均在职场上身经百战,并组建了由周劲波、苏毓敏、刘强、彭润华、刘志江等教师构成的专家指导教师团队,与队员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和引导,提升了创业方案的完整性和科学性;由校团委严浩真老师担任领队,为队员的优异表现提供了后勤保障。

  

一直以来,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秉承国际化一流办学模式,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方针,始终致力于培养MBA学员的创新创业能力,通过系统训练,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在培养具有商科特质的创新创业应用性人才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本次获奖,是继校MBA夺得2014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 MBA专项赛铜奖后,再次勇夺全国MBA创业类大赛,充分彰显了校MBA学员不俗的实力。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相聚金顶妙峰——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


长江商学院获得由英美商会联合颁发的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提名奖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