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归来再读书 北京邮电大学EDP开学典礼举行

MBAChina
2016-09-07 09:36 浏览量: 2070

MBAChina网讯】2016年9月5日上午,北邮经管院高管培训中心(EDP)迎来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的第二期培训。开班典礼在北邮经管楼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黄勇先生等领导出席。典礼由北京邮电大学EDP中心李玮婷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黄勇先生首先致辞,黄勇先生首先非常感谢北邮经管院再次提供最舒适的教学环境,雄厚的师资,以及专业的、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同时,对中青年干部在这段特别忙的时间段过来学习表示感谢。最后,黄勇先生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的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因故不能参加培训应事先请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黄勇先生


接着,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金院长首先对五十多位学员带到北邮进行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金院长表示:学习本身就是终身的工作,从全国和世界的经济形式上看,我国的企业面临更多的挑战,企业中高层的观念要创新;金院长提到,中国已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模式、企业的核心、企业的经营、企业的管理都发生了变化,这对于每一位中高层领导干部值得去研究;金院长强调,消费行为由过去的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在互联网+时代,要使传统企业参与到互联网中来,有几个词值得关注,那就是“链接”、“社群”和“体验”。 今天大部分学员是管理岗位,有的从事技术,在互联网+时代,技术+管理是一个有效的组合,如何将“技术+管理”或“管理+技术”运用到企业中,这是每一位中高层管理者在今天、明天、将来考虑的课题。最后,金院长期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可以打造应变力、执行力、服务力、竞争力,打造这四力最重要的是自主学习的能力,正如彼得·圣吉所说:“今天的企业是学习性组织,用学习创造利润“,金院长坚信,各位学员通过学习,会有新的收获。



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



自左往右:黄勇先生、金永生院长、杨学成副院长



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内容从《企业经营决策模拟》、《互联网+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到《提升组织执行力》等精品课程。相信此次培训,学员们对不同管理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项目将继续专注高层管理培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为提升中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与业务素质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来自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相聚金顶妙峰——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


长江商学院获得由英美商会联合颁发的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提名奖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