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大经济管理学院陈建成院长做客MBAChina网录制MBA招生访谈

MBAChina
2016-09-06 15:58 浏览量: 1616

MBAChina网】2016年9月6日,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建成院长 做客MBAChina网,对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陈建成院长一行受到了MBAChina网总裁张诗华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双方就近两年北京林业大学MBA的招生品牌建设、院校信息化推进以及“百度金融与都学网联合发起公益备考课堂”进行了交流,MBAChina网副总裁张普胜介绍到,公益备考课堂,是完全面向参加管理类考生免费的长期公益活动,更是广大考生提升联考通过率的有力保障。同时陈院长对公益备考课堂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陈院长与MBAChina网的主持人进行了深度的访谈。访谈期间,陈院长主要围绕北京林业大学MBA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解答。通过此次访谈,可以让考生更加全面具体了解北京林业大学的MBA项目,同时陈院长对MBAChina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这有助于双方利用自身资源进行良好的洽谈,促使沟通与交流常态化,积极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携手为MBA事业贡献力量。


MBAChina后续将发布陈建成院长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