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百余学生社团招新 校园上演“百团大战”

MBAChina
2016-09-06 13:19 浏览量: 2867

MBAChina网讯】9月2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社团及组织联合招新,在中心楼上演“百团大战”。各家社团及组织力争在“抢人大战”中脱颖而出,为社团吸收新生力量,注入新鲜血液。




服装设计社、摄影社、辩论社、电影社、建模社等社团纷纷各显其能,跑酷、射箭、极限飞盘等体育运动类社团也不甘示弱,为新生提供多样的选择机会,真正探寻自己的兴趣所在。


黑炮公园舞蹈俱乐部的袁玉歌(音,下图左二)邀请了一些同学分享她们对街舞的热情,“我们是嘻哈舞蹈社团,希望有活力和热情的同学加入我们!”她说。






从中午到傍晚,前来中心楼参加社团招新的新生络绎不绝,他们和社团成员相互交流,并通过二维码和电子邮件注册申请加入。


来自德国的访问学生Robert Lukaschek即将开始自己在西浦国际商学院商业与经济专业的学习生涯,他选择了加入拳击俱乐部。他表示:“一个月前,我在德国开始练拳击。我很开心可以在西浦加入拳击俱乐部,继续进行拳击训练。”


科技创新协会的刘新宇(音,下图左一)正在展示他们的虚拟现实耳机,以吸引新生眼球。他介绍说:“我们协会建立于2009年,现有40余名成员,我们正致力于开发虚拟现实游戏。”






此外,摇滚乐队、舞蹈社团的精彩表演,音乐家的西方古典和中国传统音乐演奏也成为本次“百团大战”的亮丽风景线,展现了西浦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也让新生初次感受到西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交利物浦大学百余名国际留学生参加迎新招待会


长江商学院MBA,我们来了! | 2016 MBAers, 欢迎到家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