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百余名国际留学生参加迎新招待会

MBAChina
2016-09-06 11:25 浏览量: 2295

MBAChina网讯】新学年,西交利物浦大学迎来了200余名国际留学生。在刚刚过去的新生入学周中,来自50多个国家的100多位同学,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来自利物浦大学的交流学生,参加了由西浦国际招生与学生服务办公室举办的迎新招待会。




Abigail Moses(下图)目前在利物浦大学学习哲学专业,今年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交流学习一年。这并不是她第一次到访西浦,去年在这里参加中国研究学暑期学校的美好经历促使她再次回到西浦。Abigail说:“去年的暑期学校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今年我决定回到西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并计划在未来一年中多多游历,学习中文,认识更多新朋友。”


Dimi Ngolo(下图)来自刚果的Brazzaville, 未来一年半他将在西浦攻读可持续能源技术硕士。“我希望能投身于我们国家的新能源开发建设,”他说,“目前,我们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水电能源。以后我想创办自己的太阳能公司。”




在招待会上,同学们欣赏了美妙的中国民乐演奏,并享用了丰富美味的自助餐。






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在欢迎辞中强调了西浦融合东西方精华、鼓励跨文化交流的教育理念。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一理念是如何体现在校园的设计和艺术作品之中,例如在基础楼前由东西方哲学家组成的群雕、连通南北校区的地下通道所采用的红砖墙背景会让人联想到利物浦市,而墙上由学生社团设计的涂鸦风格的艺术作品则体现了东西方文化的对话。


Douglas Shearer来自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他将在西浦国际商学院攻读管理学硕士。为什么会选择西浦?他解释说:“我在台湾的大学获得了中文的本科学位,而现在我打算拓展自己的职业机会。”






Annabelle Edwards(下图)也是一位从利物浦大学来的交流学生。她认为这是一次旅行、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并能在学术上有所提升的好机会。她说:“我选了许多学习中文以及有关中国社会和发展的课程。我很期待,并希望一年后当我回到利物浦的时候能够讲一点普通话。”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长江商学院MBA,我们来了! | 2016 MBAers, 欢迎到家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创立20周年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