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6-09-05 11:30 浏览量: 2650

MBAChina网讯】9月3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MBA报告厅隆重举行。四川省政协常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李京平、绵阳市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何苗、绵阳历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富春、四川长虹控股集团公司审计部副部长黄红、成都地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爱民、西部电商小镇总经理张超、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顺尧、副校长陈朝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磊民、学院院长张华、副院长胡树林等领导和嘉宾与MBA新生一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还有部分MBA任课教师和校内导师以及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典礼由MBA执行主任张霜教授主持。


  


上午九点半,开学典礼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礼毕,院长张华致辞,他对今天出席的嘉宾和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MBA项目的发展情况,他在致辞中提到“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以此鼓励大家带着问题来学习,勤于思考,主动参与,希望大家共同营造“分担分享,成就智慧人生”,在“痛并快乐中”完成自己在西南科大的MBA人生履历,最后祝愿大家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左起:李京平、何苗、赵富春、黄红、何顺尧、陈朝先

  

接下来,MBA校外合作导师受聘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陈朝先向李京平、何苗、赵富春、黄红、何顺尧等五位嘉宾颁发了聘书,同时何苗还被受聘为西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兼职教授。


  

民进绵阳市委&经管学院



  绵阳市商业银行&经管学院



  成都地联科技有限公司&经管学院

  

此后,张华代表学院分别与民进绵阳市委、绵阳市商业银行、成都地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的合作今后将在教学实践科研平台、培训咨询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开展下去,真正实现双方共赢与发展。


  


MBA教师代表覃彦玲作了发言,她说秋天是播撒希望和梦想的时刻,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学习时光,快乐地学习,同时自己作为一名教师,今后也将与大家一起共同探寻管理实践,为社会作出贡献。


  


MBA(2013级)校友肖尤琼代表老生发言,她简单地回顾了自己MBA的学习经历,并鼓励大家珍惜这个学习平台,善用资源,设定目标,克服困难,从而真正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助力。


  


2016级MBA王达钱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再一次走进了校园,也把尚未实现的梦想带进了校园,今后将努力学习,挖掘自己的潜能,实现自我。


  


最后,李磊民和胡树林分别宣读了关于获得2016年度西南科技大学新生奖学金以及MBA教育中心新生入学奖的决定,并邀请在场的嘉宾、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MBA学员和嘉宾、领导以及老师们合影留念。

  

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新的旅程今天又将从西南科大启程,祝愿2016级新生带着梦想,抒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来自西南科技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