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09-02 16:20 浏览量: 2489

MBAChina网讯】借来山川秀,添得气象新,在北京最美的季节里,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MBA、MPM、MEM、MIB开学典礼在新生的期待中成功举办!


2016年9月1日下午16时,158名MBA学员、34名MPM学员、41名MEM学员和11名MIB学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开学典礼的激动时刻。开学典礼由北京邮电大学MPM项目主任杨旭副教授主持,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金永生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学成教授;MBA项目主任谢智勇副教授以及经管院专业项目教育平台的各位老师们。


庄严的国歌声结束后,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致辞,金院长向学员阐释了中国专业硕士教育的历史和现状及创新创业的内涵、趋势。金院长表示,近几年中国专业硕士蓬勃发展,为国家输送了大量人才。以北邮为例,北邮办学质量高、导师专业素养好,培养了大量优秀学子,在未来教学过程中,北邮更会扬长避短,引进新的教学方式,提高职业性特色和专业性特色教育,保障学员学有所成。关于双创,金院长提出创新既指理论层面的创新又指实践层面的创新,学员在学习后懂得如何结合现代管理手段、方法和策略更好的经营公司也是创新的一种表现,同时希望学员在创业前认真思考创业的意义,考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创业,积累创业条件,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最后,金院长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勤于探索,真正明白创新创业的含义,使之成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并祝福学员在北邮的工作学习中顺心、顺利、顺意!



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


接下来,MBA项目主任谢智勇副教授代表导师团队发言。谢主任用三句话表达了对各位新生的期盼:首先欢迎走入美丽的北邮!北邮作为信息黄埔军校,通信专业国内领先,适合每一位有通信梦想的学子就读,北邮也将以最宽容的怀抱迎接大家。第二要积极把握美好的时代!目前是信息化时代急速发展时期,在这样的大趋势里北邮将承担更大的责任,培养优秀学员的义务更是当仁不让,希望学员怀着感恩的心,把握时代、把握机会。第三,开始一段崭新的历程!多数学员都经历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多年的工作磨炼,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应该更珍惜彼此,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积极参加业余活动,开始崭新的完美人生。



MBA项目主任谢智勇副教授


谢主任朴实的话语令新生感动不已,接下来由白光洲同学代表MBA新生发言,本科四年就读于北邮的白同学,再次回到母校十分激动,他表示北邮MBA适合每一位心怀梦想和感恩的学子就读,“在北邮我们可以收获爱情和友谊;在北邮我们可以抓住青春,畅想无限;在北邮我们可以完成拼搏,改变自己!”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厦门大学MBA学子获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金奖


山东理工MBA创业项目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