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MBA创业项目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MBAChina
2016-09-02 11:11 浏览量: 2360

MBAChina网讯】2016年8月29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决赛在四川绵阳擂响战鼓,山东理工大学“潍坊光合庄园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晋级“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并取得了“创青春”MBA专项赛银奖。


  


“潍坊光合庄园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是以2013级MBA学员由守昌的创业公司为原型,在学校老师的支持及研发下,在黄业德老师、朱星辉老师带领下由守昌、董心桐、张容川、桑军帅、王常春、黄筱等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4个月的拼搏努力,在来自全国28个省份160所高校206个项目中,杀出重围,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来自山东理工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南理工EMBA学员走进中国首家互联网酒店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全球商学院高峰论坛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