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杨浩雄副院长做客MBAChina网录制MBA招生访谈

MBAChina
2016-08-26 15:50 浏览量: 3820

MBAChina网讯】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项目根植于雄厚的商科基础,传承实践教学特色,依托国内外一流师资,创设优秀课程体系,铸就“企学共建”平台,旨在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规律与企业运行规律,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勇于开拓、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采用双导师制,重视职业规划与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北京工商大学MBA项目,了解北京工商大学MBA项目的人才培养,2016年8月26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杨浩雄副院长做客MBAChina,参与录制了2017年MBA招生访谈, MBAChina网全体员工对杨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间市场部总监王朋,市场经理柳亚娇、肖仰泽热情地接待了杨院长。



  

随后杨院长与MBAChina网的主持人进行了深度的访谈。访谈期间,杨院长主要围绕北京工商大学MBA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解答。通过此次访谈,杨院长对MBAChina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有助于双方利用自身资源进行良好的洽谈,促使沟通与交流常态化,积极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携手为MBA事业贡献力量。



  

MBAChina网后续将发布杨浩雄院长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MBA、MPAcc、MF、MEM)联合宣讲圆满举行


厦门大学EMBA赴吉林大学游学圆满成功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