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北京)MBA中心金镭主任做客MBAChina网录制MBA招生访谈

MBAChina
2016-08-25 17:01 浏览量: 3381

MBAChina网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致力于培养在国际竞争环境及不同文化背景下,拥有能源战略、能源金融知识专长的复合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依托学校与国家四大石油公司、国内外能源工程技术服务企业、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和民营能源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能源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行业内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了解石油MBA行业的人才培养,2016年8月2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金镭老师做客MBAChina,参与录制了2017年MBA招生访谈, MBAChina全体员工、总裁张诗华先生对金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受访期间金主任围绕中国MBA教育发展问题、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最新的招生特色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解答,他表示石油行业MBA非常缺乏管理人才,并希望广大考生多关注石油MBA项目。

  

访谈结束后在MBAChina市场经理王越的引领下,金主任参观了MBAChina的办公环境,并与MBAChina总裁张诗华先生、市场经理郝晓东等人就MBA教育的现状、未来发展思路、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招生与培养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交流让双方的优势资源、经验共享和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



  

通过此次交流和访谈,金主任对MBAChin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MBA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MBAChina后续将发布金镭主任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福建农林MBA中心李中斌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


法大MBA李景华副主任做客MBAChina录制2017年MBA招生访谈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