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MBA中心李中斌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

MBAChina
2016-08-24 10:45 浏览量: 2687

MBAChina网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第17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8月6日-7日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


  


本届年会结合人力资源管理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和最新走向,以“大整合、大跨越”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北京师 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近百所高等院校学者以及多家学术期刊、出版社和人力资源管理实业界代表近400人参加。

  

福建农林大学MBA中心李中斌教授受邀参会,并在大会开幕式的主题论坛上与来自山东工商学院傅志明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时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方振邦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题目分别为:《基于市场化用人机制的职称体系改革研究》、《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开发理论与实践》、《管理思想百年:从科学管理到平衡计分卡》和《BCC理论方法及其导入落地实施的新进展》,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并引发了热烈讨论。


  


李中斌教授同时主持了分会场会议,并在分会场做了大会入选论文《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探析》的发言和交流分享,该论文获评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法大MBA李景华副主任做客MBAChina录制2017年MBA招生访谈


2016中欧大讲坛陈威如教授专场成功举办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