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管专86届学生毕业30周年荣归母校

MBAChina
2016-08-24 10:37 浏览量: 2820

MBAChina网讯】8月20日,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专科86届学生毕业30周年齐聚母校,共话师生情,欢聚会于上午九点在管理楼305会议室热烈举行,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时任任课教师刘冬荣教授、商学院马亚旭老师应邀出席。


  


首先,校友代表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重归母校的喜悦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向学院赠送了校友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在一阵慷慨激昂的点名声中,欢聚会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接下来李华东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向各位校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然后黎明副秘书长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友会的成立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向母校提出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刘冬荣教授再给各位校友上了激情的一课,深情回顾了当年一起学习生活的场景,表达了对各位学生的依依不舍和怀念之情。

  

最后,校友们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并合唱红歌以及合影留念。至此,欢聚会在一片热烈而又温馨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武汉大学MBA2015级深圳班名企考察行


北大汇丰商学院2016年战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