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讲师讲座暨2017年MBA招生政策说明会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6-08-19 11:05 浏览量: 2481

MBAChina网讯】2016年8月14日,由武汉大学MBA中心、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的“武汉大学讲师讲座暨2017年MBA招生政策说明会”在深圳虚拟大学园报告厅举行。为有意报考MBA项目的学员分享武汉大学MBA项目的特色,及2017年招生政策,并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吴思博士也来到现场,为现场有意向的学员进行《MBA教育的深度价值和学习方法》主题讲座。




据了解,深圳有近40所中国内地院校,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6所香港院校以及加拿大阿尔伯达大学等6所国外院校MBA招生,成为全国MBA招生院校最多的地方之一。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做为全国高校中唯一一个跨经济与管理两大学科门类的学院,经济学与管理学的交叉融合成为独特的优势。同时,武汉大学也是第一批在深圳招生MBA学员的院校之一,在深圳地区拥有良好的校友群体和学术氛围,经常举办校友活动和名家讲座、专家论坛等活动,进行精英管理层的交流分享和合作。




国际化是武汉大学MBA项目的又一特色,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先后获得全球国际商学院AMBA、EQUIS的认证,2014年8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又通过了AACSB认证资格审查,正式进入AACSB认证程序,国际商学院的认证确保了学校颁发的学位达到国际标准并受到国际认可,与全球一流商学院互相承认MBA学分。


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学历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陈雪萍老师对现场150余名有意向的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MBA项目的优势以及特色,并对2017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陈主任介绍,2015年MBA深圳班录取87人,2016年MBA深圳班录取74人,2017年武汉大学MBA全国计划招生300人,进行全国排名,其中“弘毅”项目计划招生210人,采取先面试后联考的方式,获得“合格证”考生中排名在前30%以内的面试成绩将在两年内有效,MBA教育中心为其保留面试成绩。


而“求是”项目计划招生90人,采取先联考后过武大分数线后面试。陈主任还提醒大家注意报考武汉大学2017年MBA“弘毅”项目的关键节点,网上报名和提交电子材料时间8月23日截止,深圳面试时间为9月10日-9月11日。武汉大学在深圳地区除了招MBA外,还招同样是管理类联考的MPA、MEM和图书情报。


随后,武汉大学2011级MBA深圳班徐伟烨同学、2012级MBA深圳班李俊洁同学分别对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BA国际交流经历和美国游学经历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徐伟烨建议,如果时间合适,可以考虑MBA学习期间出国游学,他表示,“学习期间,出国游学门槛不高,时间合适,费用低,还可以抵学分,这对于想要学习、交流、旅游购物和商务考察来说都是不错的建议”。


做为武汉大学2016级MBA深圳班学员中的高分考生,康曦同学现场与大家分享备考心得和答题技巧,“四步”全面学习和“三态”高效学习经验让现场的准学员收获满满,“你要了解MBA考试考什么,你的目标分数是什么,保持良好的心态,高效的状态,然后形成一种常态。”


活动最后,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吴思博士进行了《MBA教育的深度价值和学习方法》主题讲座,他从MBA教育价值的深度挖掘、MBA学员的逆向思维和行动能力以及MBA学习最经济、最高效的法则三个方面进行深度解析,吴思博士表示,MBA教育和学习不是简单的学习知识,而是学习如何把知识转化为智慧,融合金融、会计、数量分析等“硬知识”,实现战略、营销的实战,学会智慧的运用组织行为学、管理沟通技巧等“软知识”。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河南大学商学院96届MBA校友回访母校


河南财经政法MBA联谊会郑州座谈会暨招生研讨会暑期召开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