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MBA代表队入选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决赛

MBAChina
2016-08-19 10:45 浏览量: 1552

MBAChina网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四川省委、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电子商务专项赛将于8月28日至8月31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终审决赛。广东财经大学MBA代表队成功入选最后终身决赛!广东省仅有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和广财三支队伍进入全国决赛。


  


学校参赛作品《“金色年华”老人健康监控平台》在MBA教育中心、指导老师、MBA参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通过“创青春”大赛的预赛选拔,晋级决赛。MBA学员凭借优秀的项目实力、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与肯定,最终入围决赛,彰显了学校MBA学子风采。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沈阳工业大学2016年MBA/MEM入学须知


河南大学商学院96届MBA校友回访母校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