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MBA联谊会郑州座谈会暨招生研讨会暑期召开

MBAChina
2016-08-17 15:35 浏览量: 2198

MBAChina网讯】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谊会座谈会暨招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文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圆满召开。MBA学院副院长曾一军教授及相关负责老师,郑州联谊会、平顶山联谊会、安阳联谊会、商丘联谊会等地区MBA联谊分会主席和代表成员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曾一军代表学院对各地区MBA联谊会的成立情况及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提出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怎样有效发挥MBA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展开交流。同时宣布了学院经研究决定将从MBA招生宣传经费中抽出一部分划拨给MBA联谊会,从实际上支持各地联谊会的活动开展。他表示,MBA联谊会作为学校与MBA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大家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地联谊会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随后,各地区联谊会主席及代表成员先后发言,对往年MBA联谊会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简要规划了联谊会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在“怎样发挥联谊会平台的招生宣传作用”议题中,各地联谊会对我院今年提出的“MBA备考三大助力项目”表示高度赞同,纷纷表示将整合联谊会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全力支持MBA招生宣传工作。讨论中,各地联谊会代表也对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一是搭建良好互动平台。由院长带领教师团队及各地联谊会主要成员前往各地市的政府、企业开展指导和调研,进行互动、联谊,充分体现MBA品牌价值,扩大MBA的社会影响力;二是扩大招生宣传主要目标人群。在行业、地域中扩大宣传范围,吸引高质量生源;三是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校园文化、发布学院信息动态,展示学员风采。




此次会议,有效增进了各地区MBA联谊会之间的合作交流,并促进了我院MBA招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6全国学术英语教学培训举行


迈进300强!华南理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再次跃升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